央广网

香港各界中秋节探望警察表达感激与支持

2019-09-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央视记者报道:13日中秋节当天,多个市民团体分别来到香港警察总部和旺角警署,对近期香港警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2019-9-1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曹元石:中秋节是个传统节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是代表香港。香港特区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时刻,拿着旗来支持我们的警察。

  香港市民李桂英:中秋佳节,最重要的团圆日子,我们想表达我们对警察的一份崇敬和关爱,觉得他们这几个月以来,为我们香港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们作为中国的香港人,我们以他们为荣,感到自豪,我们香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我们祖国强大的坚强后盾下,我觉得我们的香港一定会更美好。

  近日,在香港发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中,香港警队英勇专业的表现让人敬佩。

  香港警务处机动部队警署警长刘泽基:大家好,我是光头刘警官,大家在网上都有见到过我。我希望国家继续繁荣兴盛强大下去,因为这样我们中国人,才能够抬起头做人。

  来自旺角警署的助理指挥官李宗健也向全国人民送上了祝福。

  李宗健:我们对于控制秩序的能力,都是越来越有素质,越来越高的,所以都很有信心,将来可以确保香港的持续安宁,多谢大家对于香港警方的支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编辑: 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