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各界呼吁更多市民站出来抵制暴力 支持警方执法

2019-09-07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记者周伟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香港各界人士纷纷呼吁更多香港市民站出来抵制暴力,支持警方执法,尽快恢复社会秩序。2019-09-0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我们一定要强烈呼吁,如果大家是反对暴力的,就不要给这些捣乱人士平台和机会,我们发现其实香港市民当中大部分是不赞成暴力的,我们相信现在虽然止暴制乱未能完全平息下来,但是我认为他们的人数已经在减少,规模也变小了。

  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我是同意今天香港最迫切的就是怎么样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我们绝对不能够纵容暴力。因为暴力从来不能解决问题。我们还是要继续发展经济,发展经济我们才会有资源,才会有空间去改善民生。

  香港市民陈少华:香港大部分的人,对一些示威和暴力活动都是不想见到的。大家都要出来发声,说不——不要再破坏香港。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容永祺:自从回归后,香港“一国两制”是成功落实的。香港的未来都是好的。因为我看到国家给香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要好好把握,要发挥、要珍惜香港难得的机遇。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