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政治黑手的乱港图谋绝不会得逞

2019-09-07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政治黑手的乱港图谋绝不会得逞》。2019-09-0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指出,在近期香港暴力活动中,有少数暴徒公然提出“港独”,其所作所为表现出明显的“颜色革命”特征。在这背后,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这只“政治黑手”渐渐浮出水面。

  锐评强调,香港绝对没有“颜色革命”得逞的土壤。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等外部黑手不要低估中国中央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如果香港出现特区政府不能控制的动乱,中央政府绝不会坐视不管,定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迅速平息可能出现的各种动乱,坚决斩断各种伸向香港的外部黑手!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