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国元勋朱德总司令大型展览在香港开幕

2019-08-29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开国元勋朱德总司令(香港)大型展览开幕典礼昨天(28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举行。2019-8-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在不同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目共睹。香港的成就也来之不易,面对当前香港暴力升级的局面,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担当“一国两制”的捍卫者,依法止暴制乱,尽快让香港社会恢复平静。此次展览可以让香港市民认识历史伟人及国家走过的路,提升对国家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开幕典礼后,各界嘉宾共同参观了展览。展览通过500多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及相关实物,将朱德同志的丰功伟绩融入到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大背景。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