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各界人士强烈谴责激进示威者暴力行径 全力支持警队严正执法

2019-08-29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香港各界人士强烈谴责激进示威者不断升级的暴力行径,同时全力支持警队严正果断执法,维护法治,尽快恢复社会秩序。2019-8-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香港市民梁富华:香港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暴乱,破坏非常大,市民根本不能过正常的生活,我们看了也非常心痛。

  香港市民吴岸桓:我们见到他们肆意撬开店铺,撬不开的就破坏、涂鸦,这是对民生的极大破坏。

  香港市民张嘉妍: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暴力行为,见到他们破坏我们的家园,我真的好心痛,为什么香港人会变得这么暴力呢?

  香港江苏青年总会创业会会长方仁德:我们是很支持警察的。我们希望,也有信心,香港警察可以将暴乱平息,让香港可以回归一切正常。

  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副主席庄守堃:对于这种暴力行为我们予以最强烈的谴责,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应该多去了解国家的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时代的大机遇下,应该让自己更清醒地去判断,融入国家的发展。

  香港“一带一路”总商会访京团于26日抵京访问三日。香港“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表示,本次行程有两点感受特别深刻,一是中央坚定支持香港止暴制乱,二是中央绝不会放弃香港,祖国与香港同行。

  香港知名企业家米高嘉道理发表声明,反对暴力行为,认为对法治和维持社会秩序的坚持,是香港赖以成功的基石。

  恒生银行发表声明,不同意任何暴力冲击或破坏社会安宁的行为。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