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警方:对于所有暴力行为绝不姑息 会严肃跟进

2019-08-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 周伟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27日),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26日香港部分地区再次出现扰乱公众秩序行为极度遗憾,予以谴责。26日晚,有数十名示威者聚集深水埗警署外,用激光照射及涂污警署,并设路障;另有示威者在黄大仙区包围及破坏社区设施,又到特区政府纪律部队宿舍外喊口号及照射激光,警方劝告无效作出驱散。2019-8-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谢振中:我们必须指出,任何使用暴力和伤害他人的行为,是不会被文明社会所接受的,任何违法和暴力的行为,都不可以被美化和合理化。

  在26日晚驱散行动中,警方共拘捕两人。警方表示,对于所有暴力行为绝不姑息,会严肃跟进。

编辑: 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