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举行“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谴责暴力示威活动

2019-08-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记者周伟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香港妇女界昨天(25日)举行“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强烈谴责近期香港发生的暴力示威活动。

2019-08-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5日下午3点,集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全港各界约700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这场主题为“同舟共济、守护香港、千帆并举、乘舟起航”的集会。香港妇协主席何超琼致开幕词,各界妇女代表也分别致辞,阐述非法集会及暴力行为对香港各行各业的消极影响。与会者对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表示愤慨,呼吁保护香港,守护家园。

  香港市民柯淑美:搞乱我们的香港,还有打警察。打警察我是非常伤心的。

  香港市民梁永坤:最好是自己掌握知识,学到知识,让你的视野广阔了,你再看问题,就会好很多。不应该去参加罢课这些事情。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咨委及首席名誉会长郑明明:希望他们多一点了解我们国家,因为我们的国家对我们太好了。我在香港已经55年了,看到从开始我来的时候到现在经历过很多困难,但是一个一个都是国家来支持的。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名誉副会长金玲:我们真是希望年轻人可以停一停,想一想,他们十年之后,再回头看今天的行为,他们会不会后悔,会不会为自己的行为羞愧。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