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启动 香港市民期盼恢复秩序

2019-08-25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周伟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香港中国企业协会联合驻港11家中资企业,昨天(24日)共同举办主题为,“守护香港,家庭同乐日”的系列活动启动礼,希望借此弘扬社会正义,用良知和行动共同守护香港,共促和谐稳定。2019-8-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启动礼在香港海洋公园举办,主办方特别邀请了4个香港普通家庭,这些家庭的青少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守护香港的心愿。18岁的郑钧之是香港回归祖国后出生并成长在香港的一代,她以公开信的方式,呼吁参与暴力示威活动的青少年珍惜和平的社会环境,为香港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再过一周就将迎来新学期,作为一名中学生,邹明臻同学说,希望同学们都能按时返校继续学业。

  邹明臻:作为学生我们的义务就是学习,将来出来为社会作出贡献,而不要做一些不必要的过激行为。

  家长们也纷纷呼吁,希望社会尽快恢复秩序,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香港郑钧之同学父亲郑东建:我要让孩子知道,我们整个家庭都是支持香港政府,支持香港警察的,一定不会向恶势力,向暴徒低头的。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