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推特、脸谱真的不要脸面了吗?

2019-08-22 0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推特、脸谱真的不要脸面了吗?》2019-08-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说,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和脸谱近日宣布封禁它们平台上近千个账号,声称这些账号“散播关于香港示威的‘假消息’”。事实上,所封账号的图文,恰恰是因为如实分享了乱港分子冲击立法会等客观信息。

  推特和脸谱这种颠倒黑白、是非不分的荒唐做法,彻底撕下了所谓“言论自由”的虚伪面纱,已成为制造香港暴力乱象的政治势力帮凶。

  锐评指出,不要低估14亿中国人支持香港止暴制乱的自发力量!特别是中国年轻人爱国爱港的强大内生动力!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再到广大留学生,中国年轻网民发出了维护国家统一、支持香港止暴制乱的最强音。奉劝推特、脸谱及其背后的黑恶势力,趁早收回干扰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黑手!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