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妇女界代表呼吁青年远离暴力 爱护共同家园

2019-08-22 0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持续2个多月的违法暴力活动给香港社会造成巨大伤害。香港妇女界代表呼吁,青年应远离暴力,好好爱护共同的家园。2019-08-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会长彭徐美云:看到那个暴力的场面,不仅担心,而且非常痛心。真的希望可以停下来。我们要让香港好起来。

  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心瑜:马上开学了。希望这些孩子好好读书,想想自己的家人和前途,不要再走上街头施暴。因为香港是我们共同的家。你这样破坏香港只是帮了搞坏香港的人,破坏自己的家。

  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成员建议香港青年多到祖国内地看一看,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繁荣发展联系在一起。

  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理事熊璐珊:他们可以去大湾区的城市看一看,去看看那些地方发展的情况,很多城市发展得很快,机会在你面前,但是还是要把握。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