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各界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

2019-08-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记者周伟琪 张磊)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7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联同香港社会各界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呼吁全港社会各界反对暴力,尽快恢复社会正常秩序。集会主办方表示,有47.6万民众冒雨参加集会。2019-08-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集会从下午五点开始,现场民众唱起国歌,高呼“反暴力、救香港”的口号,呼吁反对一切暴力行为,恢复香港社会正常秩序。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总会副会长何一心:辛辛苦苦打拼的香港,就被这些暴徒搞乱了,我们不能允许这些事情再发生,我想着雨大,我的心更热,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保护我们的香港,让我们的香港更美好。

  香港市民林先生:今天我来的目的,要表达反暴力、救香港,为我们香港的下一代铺路。

  集会提出七大诉求,包括停止无休止的非法游行、集会,停止一切暴力行为,停止影响市民生活的“不合作运动”。还有要求停止污损国旗国徽、警署设施等。

  集会主持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这种没有底线的毁灭一切的想法和诉求,不得人心,令全香港大家都是同仇敌忾。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