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七宗罪”之说用心险恶——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

2019-08-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七宗罪”之说用心险恶——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2019-08-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美国一些人捏造事实攻击中国,可谓无所不用其极。最近,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彼得·纳瓦罗四处收罗,拼凑了一个所谓的“七宗罪”之说。

  文章指出,混淆黑白、荒唐可笑的论调,无论花样如何翻新,终究是徒劳的。中国在国际贸易往来中始终坚持平等协商、互利共赢,成为世界经济的动力源,这是有目共睹、人所共知的事实。

  文章强调,越来越多人开始警惕纳瓦罗之流的言行,有舆论甚至将他们反经济全球化的极端思维称为病毒。毫无疑问,病毒不除,贻害无穷。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