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是香港社会之本

2019-08-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1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是香港社会之本》。2019-08-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近期,香港激进暴力分子的暴力活动已经严重冲击了香港法治、社会秩序、经济民生和国际形象。暴力违法行径对香港经济和民生的负面影响正日益显现。

  只有发展才是解决香港种种问题的金钥匙。香港乱下去,全社会都要“埋单”。香港的当务之急是止暴制乱,尽快恢复社会秩序、走出政治纷争,抓住发展这个立身之本,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国家的持续快速发展为香港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不竭动力、广阔空间。香港依靠几代人坚持不懈发展积攒下了不错的家底,有着许多有利发展条件和独特竞争优势,但也经不起折腾。一个专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香港才有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编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