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连续性稳定性

2019-08-08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外汇管理局昨天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美国财政部认定中国汇率操纵的做法完全与事实背离,根本站不住脚。中国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继续推动中国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2019-8-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表示,美国的做法违背了美方自己制订的“汇率操纵国”量化标准,美方这次引用的1988年法案,没有具体标准,更加随意任性。

  王春英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外汇市场运行保持总体稳定,能够应对各种外部冲击的考验。我国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保障企业和个人等市场主体正常的用汇需求。我国将继续推动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