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快评】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

2019-08-08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央视快评《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2019-8-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快评指出,经过近两个月的混乱与动荡,香港广大爱国爱港的民众已经清醒地认识到,任由“暴”和“乱”持续下去,只会把香港拖向危险的深渊。求稳定、求安宁是当前香港的最大民意,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广大香港市民共同而迫切的心声。玩火者必自焚,该来的惩罚终将到来。所有参与暴力犯罪活动的人,包括幕后的策划者、组织者、指挥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遭到历史的唾弃。

  快评强调,香港不能无休止乱下去,香港700万同胞不答应,14亿中国人民也不答应。乱港分子不要低估香港社会守护法治、维护安定的强大信心和正义力量,也不要低估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中央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迅速平息可能出现的各种动乱。香港的前途和命运掌握在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手中。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