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带领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2019-08-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带领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2019-08-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近期香港游行示威和暴力冲击活动持续发生。种种恶行完全超出了和平游行示威的范畴。任何文明和法治社会对此都不会容忍。

  文章强调,任何一个地方都经不起反复折腾,都经不起持续动荡。必须看到,香港乱下去,全社会都要“埋单”。当前,香港局势最危险的是暴力冲击活动还没有得到有效制止,香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坚决依法惩治暴力犯罪行为,尽快恢复社会安定,维护香港的良好法治。中央政府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立场坚定不移、毫不动摇。

编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