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制止暴力

2019-08-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播发评论员文章《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制止暴力》。2019-8-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一个多月来,香港反对派和激进暴力分子蓄意制造暴力事件,已经完全超出了和平示威的范畴,脱离了诉求轨道。整个事件蔓延过程中,作为社会秩序的守护者,香港警方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香港警队仍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惧无畏、忍辱负重,令人敬佩,其专业精神值得香港市民的赞许。希望广大香港市民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事态的严重性,对激进暴力分子坚定说“不”,对企图摧毁“一国两制”、搞乱香港、搞衰香港的势力坚定说“不”,坚决阻止他们祸害香港的行径,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制止暴力。

编辑: 王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