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联邦快递必须要给中国用户一个交待

2019-07-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下面播送国际锐评《联邦快递必须要给中国用户一个交待》。2019-7-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后,联邦快递一而再、再而三地对华为公司快件做手脚。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数量如此之多,针对性如此之强,岂是商业行为所能解释的?这不免让人更加怀疑:联邦快递恐怕不是业务层面有疏漏,而是有意配合美国政府的“长臂管辖”。随着调查的继续深入,联邦快递可能还会有更多损害中国用户权益的行为被揭露出来。

  中国欢迎外资企业来华发展,但前提是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遵守市场规则和契约精神。任何在华企业和个人都没有法外之权,联邦快递必须要给中国用户一个交待。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