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地党员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 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2019-07-23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各地党员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更好的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2019-7-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今年以来,山东省烟台市委党校专门成立课程开发小组,倾全力打造全党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品课,开发设计了“1+2+1”主题教育课程。“1”,即一堂主题教育大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即两堂地方特色课:《百年烟台从屈辱走向复兴的历史启示》和《弘扬胶东革命精神,致力民族伟大复兴》。另一个“1”,则是指一场红色戏曲进党校。

  烟台市委党校教授张金平:我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理论上的清醒才能带来行动上的自觉。

  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再次明确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老有所养,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的养老服务工作方向。

  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处长张驰: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以“幸福养老工程”为抓手,全面建立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医养结合、文养结合并重的养老服务体系。下一步,我们还将补齐农村养老服务这块短板,让城乡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