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深两市845份半年报业绩预告近六成预喜

2019-07-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记者朱敏 刘飞)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7月12日,沪深两市共有845家上市公司率先发布2019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达500家,占比59.17%。其中,业绩预增公司有255家,业绩续盈公司有14家,业绩扭亏公司有57家,业绩略增公司有174家。2019-7-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申万宏源证券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这个反映出在经济结构调整的背景下,很多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克服困难,在业绩上有一定的提高,显示中国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大家更应该关注中期报表中业绩可能会大幅增加的公司,特别是业绩出现拐点、行业出现拐点的企业,这当中可能会出现一些增值业绩亮丽的、值得长期投资的“白马”。同时,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品种也应该保持足够的警惕。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