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务部表示中美经贸团队正在就下一步具体安排保持沟通

2019-07-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2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昨天(11日)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他同时敦促美方真正落实承诺,尽早取消对华为等中国企业的打压和制裁措施。2019-07-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透露,目前双方经贸团队正在就下一步具体安排保持沟通,将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的要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

  高峰:中方对于磋商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的核心关切必须得到妥善解决,相信双方通过平等对话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一定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整个世界和世界人民的利益。

  对于华为仍在美国商务部的“黑名单”上一事,高峰表示:“我们敦促美方真正落实承诺,尽快停止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中国企业的错误做法。”

编辑: 朱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