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鹰潭余江白塔河圩堤崩塌现场正抓紧施工

2019-07-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7月10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白塔河马荃圩堤昨天(9日)下午发生崩塌险情,崩塌长度为60米。影响农田面积1.15万亩,人口1.86万人。当地组织武警、消防、军分区等抢险救援队伍800多人连夜封堵。2019-07-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今天凌晨,在白塔河马荃圩堤崩塌现场,大型工程车辆仍在穿梭奔忙、抓紧抢险施工。

  抢险救援指挥部副总指挥、鹰潭市水利局局长童细宏:我们在早晨大概8到9点钟准备合拢,主要是做一个3米左右宽的子堤,比现有的水位高出80公分左右,这是应急方案。等天气好了一点,外河的水位再降一点,我们再组织力量,利用2到3天的时间,使这个60米的崩塌的口子让它全部封堵起来。

编辑: 朱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