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西、河南、吉林等省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广西、河南、吉林等省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2019-07-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于六月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以来,每天都有数百名党员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学习。285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

  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馆长黎富文:到馆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可以直观地回顾和感受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营养,把初心融在心里,把使命担在肩上。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长春市结合市场经营、市容环境、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等10个重点领域的整治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破解发展环境难题。

  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我们将从主要街路向背街小巷延伸,将从封闭小区向老旧散和楼道延伸,将中心城区向城郊结合部延伸,使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得到不断地提升和提高。

  作为铁路安全的“守护者”,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乡桥工段员工们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保障铁路运行安全顺畅。

  新乡桥工段工作人员:将标准放在每一次施工,将精准落实在每一毫米,践行新时代下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朱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