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快评: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中国方案

2019-06-30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央视快评:《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中国方案》。2019-06-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主席在大阪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明确宣布中国将推出“进一步开放市场”“主动扩大进口”“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面实施平等待遇”“大力推动经贸谈判”等五项重大举措。这一系列平等开放的主张,真诚务实的举措,彰显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再次为世界经济注入强劲动力,也为世界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更是世界之中国。中国有信心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情,同时中国也有意愿与世界各国和平相处、合作共赢。我们相信,只要世界各国携手共进、平等协商、凝聚共识、不懈努力,世界经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