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中国宣布升级开放举措 引领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

2019-06-29 07:30:00来源:央广网

  锐评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星期五(28日)在日本大阪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呼吁各方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并宣布中国近期将进一步开放市场等五大举措。这为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合作指明方向。 2019-06-2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指出,在当前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持续蔓延,全球产业格局和金融稳定受到冲击,世界经济运行风险和不确定性显著上升,中国在G20机制内率先高举开放合作的大旗,给世界经济以积极信号、为全球市场增强信心、给各国人民带来希望。

  作为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习近平主席在峰会多个场合呼吁各国共同建设和维护开放型世界经济,使世界经济保持健康和活力。人们应该从中国开放的实践和成果中领悟这份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世界价值。

编辑: 戚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