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结合实际工作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19-06-28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车丽 李欣 朱敏)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2019-06-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财政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孙国府表示,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要求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认真检视和整改落实群众关心关注的有关热点难点问题。

  孙国府: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严格防控、逐步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全力支持打好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发展成果更好地由人民共享。

  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副局长李剑涛介绍,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近日将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打击行动。

  李剑涛:紧盯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农村集市、学校周边、老年人活动站,肉类、冻品等大型专业市场,主动深入排查犯罪线索。针对网上食品药品犯罪突出的形势,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新一轮涉网打假行动,形成网上网下打击合力。

  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表示,供销合作总社着手研究制定调研方案。

  刘崇高: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参与脱贫攻坚战,以及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后续即将开展的调研工作。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