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06-2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6-26 07:15: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新办昨天(25日)举行发布会,公布了今年1到5月份,我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138亿元,同比增长7.3%;还发布了《2018年中国船员发展报告》,截至2018年底,我国共有注册船员157.5万人,位居世界第一。

  中日交易所交易基金互通昨天(25日)正式开通。两地投资者可通过各自境内的互通产品,投资对方市场主流交易所交易基金产品,以较低成本实现双向跨境投资,加快我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

  国际简讯:

  在今天凌晨继续进行的法国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中国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占优的情况下,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0:2负于意大利队,无缘八强。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5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发表谈话,称美国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实施金融制裁毫无意义,而将伊朗外长扎里夫列为制裁对象更充分证明,美国所谓寻求谈判是个谎言。

  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明25日说,哈南部图尔克斯坦州阿雷西市24日发生的军火库爆炸已造成一名平民和一名士兵死亡,另有165人受伤,其中15人重伤。哈有关部门已就爆炸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日本立宪民主党等在野党25日联合向国会众议院全体会议提交对安倍内阁的不信任案,要求安倍内阁辞职,但遭执政联盟多数票反对而被否决。

  欧盟委员会25日在布鲁塞尔宣布,欧盟将与越南于本月30日在河内签署贸易和投资协定。双方即将签署的贸易协定将逐渐削减直至取消双边货物贸易中99%的关税,降低一些特定行业的技术障碍。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