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2019-06-20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全国各地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融会到实际工作中。2019-06-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近日,在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带领下,省委常委集体到金寨县,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认真贯彻总书记在金寨视察时“不能忘了老区”、“要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谆谆教导,以弘扬大别山等革命老区精神为红色教材,以脱贫攻坚当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

  近年来,旅游大省云南的旅游市场秩序备受公众关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秩序整治,提升服务品质。广大党员干部走进热点景区,现场听取游客投诉和意见。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马迎春:在文化旅游行业,初心就是让所有的游客能够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我们要党员干部带头,让全行业的从业人员也要从中能够深刻领会服务意识的提升。

  近年来,福建莆田大力实施惠民工程,今年又有25个为民办实事项目上马。莆田市发改委提出,将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莆田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负责人吴俊: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项目的检查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推进。

编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