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06-18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记者陈欣)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昨天(17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全党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对军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2019-06-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习主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第一个百年目标之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全党全军是一次思想再洗礼、初心再回归,党性再淬炼、使命再出发,军队各级要坚持用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教育摆上位、抓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军委决策部署,强化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切实下功夫搞出特色搞出成效,走开用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效果的新路子。

编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