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蓬佩奥的狂悖谎言 只能加速美国衰落

2019-05-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蓬佩奥的狂悖谎言 只能加速美国衰落》。2019-05-3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本周三接受采访时称“华为是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这种恶意抹黑中国的陈词滥调,是为华盛顿继续以“国家安全”名义打压中国企业继续造势。美国滥用国家力量才是全球信息安全的最大威胁。

  美国某些政客一再抹黑华为,但始终拿不出任何证据。微软、通用等美国大型企业担心,政府禁令会阻碍它们的市场竞争力,削弱美国创新能力,会让美国孤立,失去国际上的信任,从而损害美国利益。大批美国网民则指责政府行为让他们承担了额外的不公平成本。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如果有人想以谎言治国,必被谎言反噬;以谎言立世,必被世人唾弃。蓬佩奥之流损人害己的做法,不仅不会让美国更安全、更强大,反倒会损害别国利益、拖累全球发展,加速美国的衰落。 

编辑: 郭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