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进博会吸引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250家

2019-05-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唐奇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座谈会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通报第二届进博会筹备、招展招商的最新进展。 2019-5-1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座谈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透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企业展面积将增至30万平方米以上,并呈现多个亮点。

  孙成海:新增高端消费品的展区,增加了AR、VR展区,在去年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品展区的基础上增加了康复和养老部分。今年将设立在户外的无人驾驶体验区,还将扩大对第三方采购商的邀请。目前企业展的招展工作接近尾声,规模已经超过了首届,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50家。

  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在首届进博会期间成立,目前,该联盟包括68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在首届进博会尝到甜头的法国城堡公司正积极申请加入该联盟,并计划将今年的展览面积翻倍。

  法国城堡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陈欣:参展后销量上也是翻倍,订单是新增了30多个连锁企业,总额基本上5个亿左右,进博会一次就达到了一年的销售额。

编辑: 王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