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雄安新区将打造智能交通创新高地

2019-05-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雄安5月5日消息(记者李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日前,河北省出台《关于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提出以智能交通为主攻方向,建设国际领先的雄安智能交通创新高地,打造智能交通示范样板,通过交通网、信息网、能源网“三网合一”,基于智能驾驶汽车等新型载运工具,实现车车、车路智能协同;探索建立智能驾驶和智能物流系统;融合航空、高铁、城际铁路、城市轨道、公交等多模式出行方式信息、以及枢纽换乘信息等,为客货运输提供高效优质的出行服务等。张鹏是无人驾驶汽车的研究人员,修补程序漏洞是他的主要研究方向。2019-5-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鹏:我们在测试过程中,每修补一个bug(缺陷、漏洞)意味着我们的车辆会更稳定,这样我们会以更完美的形式将我们的无人驾驶技术展现出来。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