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北京世园会即将开幕 国际参展商充满期待

2019-04-28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丁飞 纪乐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即将开幕的2019北京世园会备受瞩目,尤其是国际参展商对世园会充满了期待。 2019-4-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今晚,北京世园会开幕式将在园区中央的演艺中心——妫汭剧场举行。开幕式文艺演出将围绕“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借景于园区的山、林、湖、草、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世园会,携手播种,共建“生命与共”的美丽家园。

  北京世园会开幕式总导演沙晓岚:我们把五大洲,每一个大洲有一个代表的舞蹈,截选每一段音乐把它编成一个完整的节目。在舞台上轮番上场,国际化共融。

  北京世园会期间,全球5大洲的86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与中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的花卉园艺精品将同台亮相,100个展园百花齐放。众多国际参展商对筹办工作表示满意,对北京世园会充满期待。

  新加坡国家公园局庆典与展览处处长林觉烽:这届世园会组织计划得非常非常好,主办方给国际参展方提供了存放植物的温室。

  北京世园会英国展区总代表莎拉·埃弗雷特:特别激动。英国将要参加史上规模最大的园艺博览会,我们的需求都得到积极支持。

编辑: 赵亚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