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魅力世园】2019北京世园会各项筹办工作已全面完成

2019-04-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各项筹办工作已全面完成,本月以来围绕游客体验进行了两次压力测试。2019-4-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今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办,记者昨天从国务院新闻办了解到,截至目前,主要场馆布展工作全面完成,国际室外展园建设和内部展陈工作也全部完成,运行团队均已到位。全国31个省区市展园建设、布展工作完成,17个国内企业展园建设布展工作完成。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参加展示,中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也将参展。这次世园会展出规模之大、参展方数量之多,将刷新A1类世园会的历史纪录。

  北京世园会期间,除花卉园艺展览展示以外,还将举行2500多场次各类活动,平均每天多达15场,预计将吸引1600万人次前来参观。此外世园会将实行实名制,全程预约购票。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透露,4月已围绕游客体验进行了两次压力测试。

  周剑平:通过测试发现主要是围绕着标识不清,厕所与配套服务设施不足,还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等多个方面,我们会在这一方面进行全面的整改,保证所有到世园会的游客高兴而去,满意而归。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