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4-2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4-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为期一个月的“打击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结束。此次行动重点打击禁捕区的非法捕捞行为,共清理近1700顶非法捕捞网具,两人因非法捕捞被刑事拘留。

  北京市电动自行车临时标识申领业务将于4月30号截止。5月1号起,未按规定申领临时标识以及未按规定登记注册并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均不得上道路行驶,否则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第13届“生态文明国际论坛”19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生态城克莱尔蒙特开幕。与会生态领域专家赞扬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发展,并认为国际社会应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合作。

  国际简讯:

  阿富汗内政部20日说,位于阿首都喀布尔的电信和信息技术部大楼当天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共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1人死亡、8人受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这起袭击。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