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4-1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4-1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署名为“国纪平”的文章,题目是《共建“一带一路” 开创美好未来》。

  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昨天在北京举行。五位报告人分别讲述了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其美多吉也在现场分享了心路历程和感悟。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昨天通报,今年1到3月,全国共立案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79起,其中刑事案件130余起,涉网络案件541起,一批“净网2019”“护苗2019”行动典型案件取得重要进展。

  吉林省“三早”行动项目昨天集中开工。本次吉林省集中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227个,总投资7902亿元。

  中国铁路重载领域的标志性工程——大秦铁路迎来为期25天的春季“体检”。期间将进行更换伤损钢轨、夯实道床、清理淤积物等20多项施工作业。

  国际简讯:

  伊朗昨天举行建军节阅兵式。伊朗武装力量的各型导弹、装甲车辆、雷达、电子战设备以及俄制米格-29战机等现役主战装备在阅兵式上亮相,伊朗海军水面舰艇部队和潜艇部队也接受检阅。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有武装分子昨天在巴西南部俾路支省劫持一辆大巴并枪杀了14名乘客。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