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04-1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4-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第五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昨天(12日)在浙江杭州开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种重点电子书集中上线,“学习强国”等13个主题展区展示了我国数字阅读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目前我国数字阅读用户总量达4.32亿人。

  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日前联合发布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维护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监测监管规范》。至此,县级融媒体中心5项标准规范已全部发布实施,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体系基本建立。

  昨天(12日)上午,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87场活动来到重庆市巴南区。中央党校哲学部伦理学教研室主任靳凤林教授以《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政德建设》为题进行了主题宣讲。

  国际简讯

  巴勒斯坦民众昨天(12日)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并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一名巴勒斯坦少年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昨天(12日)表示,不会将被推翻的巴希尔总统交给国际刑事法院审判。苏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此前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推翻总统巴希尔政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昨晚发生6.9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巴基斯坦警方昨天(12日)证实,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当天发生的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6人,另有30多人受伤。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 “猎鹰重型”火箭日前成功进行了首次商业发射,将“阿卫6A”通信卫星送入太空。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