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03-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3-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英国议会请愿网站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4日下午,已有超过500万人在一份请愿书上签字,呼吁取消“脱欧”。按照相关规定,一旦请愿人数超过10万,议会就应考虑对相关议题进行辩论。另外,英国民众23日在伦敦举行大规模游行反对“脱欧”,要求再次举行全民公投。组织者说,近百万人参加了游行。

  叙利亚媒体23日报道,叙反政府武装当天炮击了中部省份哈马省北部两村庄,导致21人吸入有毒气体,出现窒息症状。叙利亚尚无任何反政府武装对此次袭击事件做出回应。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24日宣布,新西兰将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10时为克赖斯特彻奇恐怖袭击事件的受害者举行国家纪念活动,一些外国政要、英国王室成员以及穆斯林社区的领导人将出席。本月15日,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50人死亡、50人受伤。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