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年民生大礼包】交通运输大礼包

2019-02-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4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去年12月28日,江苏和山东、四川和重庆之间率先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试点工作,而今年,这份民生礼包将被推广到更大范围内。 2019-2-1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孙永红:交通运输部将认真总结试点区域试点工作经验,优化完善相关方案,指导各地深入开展第二批试点工作,并适时在全国推广。

  高速上的民生礼包还不止这一项。交通运输部今年发布的民生实事中,其中一个就是“实现高速公路人工收费车道手机移动支付全覆盖”。

  年年都有的“四好农路村”,今年一样不能少。交通运输部透露,今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加强贫困地区,特别是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国家铁路网,国家高速公路网等对外骨干通道建设,要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硬化路。

  本月,交通运输部联合广东、广西、海南3省(区)印发《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服务能力三年行动计划》,吴春耕发出邀请,公众可一同见证这个民生礼包的实现。

  吴春耕:建成琼州海峡客滚运输联网售票服务系统,实行旅客和车辆网络预约过海,优化运输组织,提升过海运输效率。

编辑: 李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