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猪年话金猪】风口上的猪,创投猪年风向标在哪里

2019-02-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东兴证券基金业务部投资总监程远认为,总体上经过去年的全面下跌,A股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间,整体风险已经充分释放。从企业盈利的角度来看,上半年面临的压力相对较大,下半年A股的机会可能会更多一些。 2019-2-1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程远:现在无论是货币政策还是财政政策,主要的好的因素,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政策层面上。

  对于投资者普遍关心的2019年投资机会,华夏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轩伟认为有四方面值得关注。

  轩伟:第一,可以关注一些估值较低,而股息率较高这样的一些板块,比如像银行;第二块在盈利下行的过程当中,其实行业的盈利增速是会分化的,要去寻找未来1-2年业绩增速最确定性的一些行业,比如像5G;第三块可以关注比如说一年两年持续下跌调整估值持续收缩,对很多悲观的预期已经充分反应,可能会出现改善的这种行业;第四块考虑一些能够代表新经济增长方向,长期空间很巨大的行业,比如说像新能源车。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