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版权局:禁止未经授权通过网络传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相关节目

2019-02-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4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版权局昨天下发《关于禁止未经授权通过网络传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相关节目的通知》。2019-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通知指出,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授权,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独家享有通过网络向公众传播2019春晚的权利。除爱奇艺、腾讯、优酷、快手、新浪微博、腾讯音乐、网易云音乐已获授权外,其他任何机构和个人未经权利人许可,不得通过互联网(含移动互联网)、IPTV、OTT平台提供直播、点播、下载等服务传播2019春晚相关节目的视频、音频、图片等作品。

  各网盘服务商应当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用户违法上传、存储并分享2019春晚相关节目。各网络服务商应当及时受理、加快处理相关投诉举报,并依法从严从快予以查处。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