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2019年春晚即将拉开大幕

2019-01-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全球华人共同期盼的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掀开面纱。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主题为“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2019-01-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今年的春晚将通过紧扣民生热点、更接地气的语言节目,大胆创新、寓意深远的歌舞类节目以及优美精彩的戏曲和魔术节目等,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为全球华人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

  此外,2019年央视春晚将首次实现全媒体传播,并且继续创新,包括“大小屏联动”、“App红包”、“短视频记录”等多种互动方式,为晚会增添联欢氛围,传递诚挚祝福,实现全球华人的大联欢。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