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1-2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1-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国家卫生健康委表示,将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健全贫困群众的医疗兜底保障制度。

  我国气象预报预测准确率稳中有升,2018年全国24小时晴雨预报准确率达87%,台风路径预报水平继续保持世界领先,汛期降水和温度气候预测准确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昨晚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1/8决赛中,中国队2∶1逆转战胜泰国队,晋级八强。泰国队在第31分钟打入一球,下半场中国队先后派上肖智和金敬道加强进攻。第67分钟,肖智门前补射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第70分钟,中国队凭借郜林罚进的点球锁定胜局。国足将在八强战中遭遇劲敌伊朗。

  国际简讯:

  巴勒斯坦20号谴责以色列决定关闭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在东耶路撒冷学校的行为,认为这一“挑衅举动”侵犯了国际法赋予巴勒斯坦难民的权利。

  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20号发布公报,确认有8名维和士兵当天在马里东北部城镇阿盖洛克附近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编辑: 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