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岐山会见哥伦比亚外长特鲁希略

2018-12-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4日在中南海会见哥伦比亚外长特鲁希略。2018-12-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岐山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哥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支持哥国内和平进程,实现稳定发展。中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尊重世界各国人民自主选择的道路和制度。中国的内政和外交政策,根本目标是通过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惠互利是各国间合作的重要前提,中国将继续坚定奉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外交理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特鲁希略表示,哥伦比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两国在众多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立场相近。愿进一步推动哥中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多边事务沟通协调,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