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审计署:一些地区和部门仍有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未完成等问题

2018-12-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2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审计署近日发布三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审计发现一些地区和部门仍存在违规举债形成地方政府隐性债务、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未完成、落实降低企业负担政策不到位,简政放权政策执行不到位等问题。2018-12-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公告称,在违规举债方面,4个省的4个地区以签订借款合同等方式,新增地方政府隐性债务30.01亿元。在落实扶贫政策方面,7个地区存在扶贫资金闲置、套取扶贫资金、将扶贫资金用于非扶贫领域等问题,涉及金额1.38亿元;9个地区的26个扶贫项目存在建成后闲置或无法使用、进展缓慢、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涉及金额6834.79万元;7个地区的12510名贫困人口在农村饮水安全、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等“两不愁、三保障”不达标情况下“被脱贫”。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