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引发观众热烈共鸣

2018-12-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8集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已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六集,引发观众热烈共鸣。2018-1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该片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

  观众南方:看了纪录片以后啊感触非常的深刻,确实是有巨大的变化,人们的物质生活还有精神生活提升了一大截,旅游成了一种常态了。

  四十年来,在持续全面改革的历程里,小岗村一直被视为中国农村改革的样本。该片通过小岗村的发展缩影展现了40年来“农业”“农村”“农民”发生的巨大历史变迁。

  观众何欢:感受到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安徽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当下这种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进取的改革精神依然激励着我们。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