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1-1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11-18 07:1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搭载着中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队员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当地时间17日上午停靠澳大利亚霍巴特港,进行物资补给,这是“雪龙”号进入南极前的最后一次补给。“雪龙”号计划18日傍晚离港起航,穿越西风带,奔赴南极中山站。

  国际简讯

  2018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昨天(17日)闭幕,双方通过研讨交流、指挥所推演、实兵演练、课目演示等训练内容的协同配合,有效提高了两军在国际救援领域开展联合行动、共同应对灾害的能力。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四次缔约方会议17日在埃及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开幕,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围绕“为人类与地球投资生物多样性”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泰国有关方面17日下午克服困难,将今年7月5日普吉游船倾覆事故中沉没的“凤凰”号打捞出水。

  阿根廷海军17日凌晨发表公告说,一年多前失联的阿海军潜艇“圣胡安”号已经在南大西洋约800米深处被找到。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