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直通进博会】日本企业积极参展

2018-11-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9日消息(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本参展企业约450家,在各国和地区中,日本的参展企业数最多,展馆占地面积也最大。日方期待随着中国不断扩大开放,改善营商环境,日企在中国市场能获得更多机遇。 2018-11 -0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本届进口博览会日本参展商对展品进行了精心筛选,即便是早已在中国投资建厂的老牌日企,也均以不曾在中国境内推介过的产品和前沿科技为主。以丰田为首的日系企业,拿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占据了整个汽车企业展出比例的45%。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一弘:之所以下这样大的力气,是丰田希望通过本次进口博览会,把在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等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和产品,以及对未来移动社会的具体提案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希望可以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与中国社会共同发展。
  日本代表团团长矶崎仁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各界非常看重中国这个有着13亿多人口的大市场,日企在中国市场将获得更多机遇。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一弘: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在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今后随着各项政策出台和政府管理能力的不断提升,相信中国政府一定能为我们提供一个持续发展的经商环境。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