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会见记者

2018-11-08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同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贸组织、经合组织、金融稳定理事会和国际劳工组织负责人举行第三次“1+6”圆桌对话会后共同会见记者。2018-1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呈复苏态势,但不确定因素增多。各方应坚定维护多边主义、自由贸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通过谈判来解决问题。中国可以保持经济长期向好。我们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强定向调控和相机调控,大力推动简政、减税、降费,扩大市场准入和服务业开放,营造国企、民企、外企公平竞争、一视同仁的营商环境。

  与会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赞赏中国改革开放,愿同中方共同维护多边主义,促进世界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肖捷出席活动。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