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博会签约不断 成果丰硕

2018-11-08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8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以来,各大企业陆续进行了现场采购签约,成果丰硕。2018-1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博览会期间,中核集团相关单位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有关单位签署了多项合作文件。未来5年中核集团进口采购和海外业务本地化采购整体需求将超过120亿美元,在核电领域,将持续推动以“华龙一号”为代表的海外项目本地化采购。

  中核集团董事长余剑锋:相信会有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技术,更高、更多的高水平供应商,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电信也在进博会上与诺基亚、爱立信、三星、思科、日立、IBM等6家国际合作伙伴达成采购合作意向。国机集团则是与来自美国、瑞士、葡萄牙等16个国家的企业签署了21个进口采购合同,签约金额达84亿美元。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贸易服务事业部总监王玉琦:我们平时没有这么大的集中的机会,这次展会是一次更大更好的平台,使我们在短时间内能够和众多供应商去洽谈,效率非常高。

编辑: 巩盼东